跳到主要內容

    資圖系學會每學期為師生舉辦多項活動,用以聯繫師生情感。

    活動依序包括有8月的系友球賽、針對新生的9月新生茶會與10月的迎新宿營,帶領學弟妹們認識本系與學校,適應大學生活。

    在學期中,系學會帶領學弟妹們送交教師節謝師卡、中秋柚子、耶誕襪傳情,並舉辦6月小畢典,師生共享節慶溫馨氣氛。部份活動亦會與其他系合作,舉辦耶誕舞會等。系學會在本身活動之外,也支援本系相關活動,例如資圖週及文學週。

    文學院每年舉辦文學週,系上亦每年舉辦資圖週,提供學生發表學習上的豐碩成果。跨系團隊合作方面,系上與本校資訊處及淡江七個資訊相關科系聯合舉辦資訊週。

    這些活動提供大學部及研究所學生展現專題研究能力的平台。

    除碩士生積極投入老師的研究案計畫外,每年系上亦有多位大學部學生參與研究計畫,強化研究實力。

    參與大專生研究計畫可讓大學部學生提早接受研究訓練,體驗研究活動、學習研究方法,並加強實作能力,亦可做為將來進入研究所之準備。

    在學生學習及競賽上,本系學生表現亮眼。學生在社團活動、電子書創作、優良教學助教及優良碩士論文等皆表現不凡,教師帶領學生在課業學習及各項活動有良好的輔導關係,陪伴學生學習旅程有豐碩成果。

     

    文學週 資圖週
    資訊週七系聯展 資圖小畢典
    資圖系校友籃球賽 圖書館知能服務—課後樂讀組
    資圖系男籃盃 圖書館知能服務—維基組
    系友回娘家